S6edge,總是在應(yīng)用切換,返回,分屏界面自動跳轉(zhuǎn)!
手機使用快一年了,沒磕沒碰(攝像頭問題在另一個帖子),自從升級了最近的144MB更新后,s6edge,使用任何應(yīng)用,手指不觸發(fā)任何操作,就會自動在應(yīng)用切換,返回, 分屏界面瘋狂跳轉(zhuǎn),手指無法操控,導(dǎo)致根本無法使用,剛恢復(fù)了出廠設(shè)置,wc,更瘋狂了,在設(shè)置系統(tǒng)語言界面就開始狂跳,瘋狂震動,真嚇人!
有沒有遇到過同樣問題的同學(xué)?如何解決的或者是問題發(fā)生的原因?
明天去垃圾售后。
確定以上問題是144MB更新造成,只要不更新,就沒有問題。



